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菜是清肠刮油的“高手”,晚饭吃隔天排出黑臭宿便,体重悄悄降

这个季节人们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,是最适合减脂刮油的季节,对于很多爱美人士,想减肥瘦身的一定要在这个时间段常吃些清肠刮油的食物,来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,那么很多人为了减肥会选择节食,不吃晚饭或者是吃一些所谓的减肥产品,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是很没有好处的。长期以往,对我们的肠胃会有伤害,而且我们的体内所需的营养物质得不到适当的补充,我们的免疫力和抵抗力都会下降,所以我们晚餐不要不吃,也不要瞎吃,常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,低脂肪、低热量的食物,这样不仅能够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,而且也能帮助我们保持一个好的身材。

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这道菜,有着清热排毒、减肥瘦身的功效,能够清肠刮油,将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,比节食都要减脂,它就是贡菜。贡菜色泽翠绿,清脆爽口,而且食用价值极高,是一种纯天然的绿色脱水蔬菜。贡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,能够促进肠道蠕动,有效缓解便秘,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果胶,果胶能够吸附食物中的有害物质,促进脂肪、胆固醇的排泄,还能够缓解饥饿感,减少对其它食物的进食量,有排毒养颜、减肥瘦身之功效。

【凉拌贡菜】

准备食材:贡菜、葱、蒜、干辣椒、香油、盐、鸡精、醋

做法步骤:1. 先将贡菜提前用水浸泡,然后洗净切成段,锅内倒入适量清水,水开后将贡菜放入焯水十分钟左右,捞出沥干水分备用。

2. 葱洗净切成葱花,蒜去皮切成蒜末,干辣椒切成小段,准备一个小碗,将切好的葱花、辣椒段和蒜末一起放入,倒入适量醋和香油,加入少量鸡精和食用盐,然后搅拌均匀,将调好的酱汁淋在贡菜上,搅拌均匀即可食用。

一道清爽开胃的凉拌贡菜就做好了,晚饭这样吃,清肠刮油,隔天排出黑臭宿便,体重悄悄降。大家不妨试试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