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给宝宝做的草莓布丁,颜值爆表,味道赞,3步搞定!他爸都抢着吃

同样的配比也可以做成火龙果布丁哦~

食材准备:棉花糖100g、QQ糖100g、纯牛奶200g、草莓若干(或火龙果等任意你喜欢的水果);

制作方法:

1、取一干净的小碗,倒入100g棉花糖、100gQQ糖、一半的牛奶(100g),搅拌均匀,放入锅中隔水加热。

2、加热至融化后,倒入另外一半牛奶,继续加热至融化。

3、融化后的布丁取出晾凉,完全冷却后将布丁液倒入模具中,然后围着容器边缘圈平铺一层切好的草莓。

4、摆好后将布丁封层保鲜膜放入冰箱,冷藏3-4小时,最后拿出来切块就搞定啦。

制作小窍门:

1.棉花糖加热的时候,一定要全程小火,不然过度的加热会让它的凝固性变差,进而影响成品口感。

2、急性子的小伙伴,可以头天晚上做好放入冰箱冷藏1夜,第二天就可以直接吃啦;

3、棉花糖:QQ糖、牛奶的比例是1:1:2,口感比较嫩滑Q弹,也不会甜。草莓的话可以换成任意你们喜欢的水果。

这款草莓牛奶布丁在我刚切块装盘的时候,就被家里的小朋友抢走了一多半,连不怎么吃甜的老公都觉得Q弹嫩滑的超好吃!真的是非常简单了,你们也赶紧收走有空试一试吧,更多美食制作技巧,欢迎关注酥小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